民以食為天,套用在韓國更是如此,從每餐一盤泡菜、燒烤必有五花肉包青菜、炸雞配啤酒、路邊攤吃串關東煮,連蠕動的生章魚都下肚,可見韓國美食花樣百出無不令人垂涎

 

到韓國絕對是吃美食、買東西的好去處,如今不論是自助或跟團都必定選擇幾樣知名美食,那最近韓國夯什麼美食呢

 

豬腳

說到「豬腳」會聯想起一塊塊被滷得光亮入味,帶著豬皮、豬肉和豬骨的滋味,而韓國是可以涼拌或去骨切片,或夾入泡菜、小黃瓜等小菜,和台灣傳統吃法很不相同,卻能帶出豬腳更多層次感~

 

豬腳


海鮮聚寶盆


一盤和一鍋的海鮮已不夠看,要裝成一盆才吃得過癮~有章魚、墨魚、蛤蠣、干貝、鮮蝦...滿滿的海鮮,光看就好滿足,尤其是鮮紅大隻的龍蝦,非常新鮮美味。

 

海鮮聚寶盆

 

海鮮會有專人服務分割,易於食用。食用完後,還可在海鮮湯頭裡加份泡麵,更有飽足感。另外,幾盤小菜中有道蠶蛹,是非常需要勇氣吃下肚。

 

海鮮聚寶盆-2

 

 

海鮮聚寶盆-3

 

龍蝦一隻雞
 

同樣是擺滿一大盆海鮮,完全不手軟的堆起小山,蛤蠣、章魚、蝦、魷魚、魚板、龍蝦、鮑魚、蔬菜等慢慢堆上去,裡頭還藏著一隻全雞,光看都餓了,起碼餵飽2-3個人的胃,還很有飽足感

 

龍蝦一隻雞


另外,兩隻大龍蝦可以選擇清蒸或奶油料理,任君選擇喜歡的烹煮方式。


南瓜鴨
 

一整顆南瓜擺上桌就很吸金,並由專人用剪刀剪開南瓜,裡頭滿滿的鴨肉全爆了出來,每一片煙燻鴨肉帶著一絲南瓜的甜味,為肉片增添更加美味,再配上各種小菜,附上南瓜沾醬。

 

南瓜鴨

 

馬鈴薯豬骨湯
 

天涼時好適合喝一鍋來暖暖胃,而馬鈴薯燉豬骨湯是韓國最平常的傳統小吃,有豬骨、年糕、馬鈴薯塊、醃菜、蔥花、金針菇等,從下而上堆疊出美味,真擔心食材不小心會跌下來。

 

馬鈴薯豬骨湯

 

燉的軟爛豬骨肉和馬鈴薯、青菜所熬出的濃郁湯頭,為這鍋加分不少。
 

旅遊是合法的脫軌,玩的開心最重要~

歡迎到粉絲團按讚,不定時有活動分享

有興趣組團也可諮詢"雙秀旅行社(官網)"~

arrow
arrow

    SSD雙秀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