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越南,大多都對氣勢磅礡的下龍灣最有印象,在食宿上也規劃比較完善,不論是下龍灣坐船和船上用餐,還是在河內的娛樂、逛街、餐食和飯店,都讓人吃的開心、住的滿意。

 

船上吃吃喝喝
在下龍灣乘船出海的港口,早已排列整齊的郵輪等著乘客,船身裡外都是木造的材質,乘坐仿舊的古船模樣,興奮開始一天的遊船之旅,盡纜下龍灣多座大小島嶼

 

北越下龍灣乘船.jpg

 

出海沒多久,海上全佈滿著大大小小山丘,傳說神龍為了拯救安南古國不受外族侵略,將珍珠幻化成一千六百多座大小島嶼,形成自然防衛以阻擋外患入侵,有些島嶼還有像動物,而有龍島、猴島、龜島、蟾島、鬥雞島等別名

 

北越下龍灣乘船

 

乘船遠看下龍灣是壯觀,下島近看下龍灣最大鐘乳石洞,被獨特的天然奇石和七彩燈光吸引目光,洞穴中天然形成的石筍、石柱、石幔都讓人歎為觀止!

 

北越下龍灣鐘乳石洞.jpg


中午時間回到船上,整桌的海鮮料理慢慢擺滿眼前,享受在船上被人服侍的尊榮感,邊填飽肚子,邊欣賞窗外一個個的海島,為這趟遊船之旅留下美麗回憶。

 

北越下龍灣船上餐

 

北越下龍灣船上餐

 


走在法國街景
河內曾被法國殖民,這可從市區的法式建物可窺得一二,夾雜在中式建物裡,形成中西合併的街景。其中有好逛好買的三十六古街,充斥著絲街、米街、紙街、珠寶街等,每條街都有其特色。

 

北越河內法國風情.jpg


離古街近的還劍湖,反而沒有古街那般車水馬龍的吵雜,隔出只有行人可通行的範圍,可以延著湖邊靜靜走著,遙想還劍湖的傳說故事。一定要嘗嘗這裡帶酸水果加辣椒粉,辣粉帶出水果香味反而不酸了。

 

北越河內水果加辣粉.jpg


還劍湖旁有間必看的《昇龍水上木偶戲》,雖然全程用越南語對話,完全聽不懂情況下,木偶的活靈活現,以及突然的煙火閃現,仍讓人看的哲哲稱奇,所謂無需語言只有動作都能通

 

北越河內昇龍水上木偶.jpg


當地美食攏中包
到下龍灣吃船上海鮮餐,在河內市區則吃蓮花自助餐廳數十種菜色吃到飽,冷盤、海鮮、熟食、水果、甜點,還有現烤肋骨、魚肉、豬皮、雞翅等,自己選河粉口味,由專人現煮一碗河粉,也有現選火鍋食材再現煮,非常新鮮美味又吃得飽。

 

蓮花自助餐廳.jpg


在古色古香的河內別墅餐廳用餐,融入其中非常有情調,黃橙色外觀和木窗很像置身歐洲街景,還有室內木櫃和老舊西式掛鐘都很有意境。整齊地用木盤盛裝炸春捲.豆腐.雞肉等;少不了河粉.涼拌和蝦餅。

 

河內別墅餐廳.jpg

 


受法國影響的法國,很重視工作以外的休閒時光,到了下午茶時間,一定要來上一杯越式咖啡和越南法國麵包或甜點.冰淇淋,為辛苦工作來個提神醒腦。

 

還劍湖下午茶.jpg


五星級住宿享受
遊玩後的疲勞感,一定要住的舒適才能消除,在河內的大廣場酒店和樂天酒店,以及下龍灣的廣曼青飯店,絕對都是五星級的享受,有明亮大廳、健身房、游泳池、舒適的大床,以及免費WIFI可以使用。更多資訊:http://ssdtour.com.tw/?action=travel&mid=5&gid=27

 

北越飯店-河內大廣場酒店

 

北越飯店-河內樂天酒店

 

北越飯店-下龍灣廣曼青飯店

 

旅遊是合法的脫軌,玩的開心最重要~

歡迎到粉絲團按讚,不定時有活動分享

有興趣組團也可諮詢"雙秀旅行社(官網)"~

arrow
arrow

    SSD雙秀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